广州超妙日用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超妙

 浏览量:[90395]

广州超妙日用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超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超妙--空气净化专家

超妙--空气净化专家

来源:广州超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10 10:21:20 By 符艳 阅读(5185)
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空气清新剂。不管是一两元一个的还是十几元一瓶的,很多人都习惯把它作为家里异味或者清新空气的主要帮手,尤其是在很多家庭的卫生间里,空气清新剂、芳香剂等更是成了“常住居民”。

但在空气清新剂的使用上,可能很多人都有个错觉,觉得只要一用空气清新剂,家里的空气就干净了,其实不然。

市场上很多空气清新剂大多是化学合成制剂,并不能净化空气,它只是通过散发香气混淆人的嗅觉来“淡化”异味,并不能有异味的气体。并不能净化空气,它只是通过散发香气混淆人的嗅觉来“淡化”异味,并不能有异味的气体。还有一些空气清新剂,因为产品质量的低劣,本身还会成为空气污染源。如果清新剂含有杂质成分(如甲醇等),散发到空气中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大。这些物质会引起人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中毒和急性不良反应,产生头痛、头晕、喉头发痒、眼睛刺痛等。而一些卫生香或熏香,点燃后所产生的烟雾微粒也会造成家里空气的二次污染。所以在选择空气清新剂时,要特别留意空气清新剂的成分,不要选择劣质的产品。

纯能空气清新剂(梦幻迷情)

【规格】360ml

【产品成分]采集天然盛开花卉和果萃精华

【主要用途】快速室内外难闻异味,瞬间散发清新怡人的香气,令人倍感清新舒适,留香持久,清爽怡人。

【适用环境】家庭、酒店、宾馆、办公室、学校、车船、公用厕所、娱乐场所等

【使用方法】使用前请先上下摇匀本品,垂直罐身,按下喷嘴向室内喷射。(注意:请勿靠近火源)

如果你在犹豫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空气清新剂好,不妨比较一下空气清新剂的成分及工作原理,尽量选择对人体无害的非掩盖式空气清新剂,让家人呼吸上放心的清新空气。

关键词:超妙 空气清新剂

联系方式

广州超妙日用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超妙日用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超妙日用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